盛凡工藝(宗教用品/鎏金銅佛像)
佛像之美在於蘊含對世間無限慈悲,與令人莊嚴沉定不可思議力量,使人的純淨心念,產生定的心理。
瀏覽次數:2527by:盛凡工藝

準提菩薩

準提菩薩

準提菩薩
準提菩薩
  「準」為不空,「提」為絹索,「準提」譯為不空絹索菩薩。密號最勝金剛,又稱降伏金剛。準提又譯為清淨,或明覺,含有七億佛母、三世諸佛之母的意思,又稱七俱胝佛母。

準提佛母身黃白色,三目十八臂,頭戴五佛冠,以上師阿彌陀佛為頂嚴,身穿彩衣佩珠寶瓔珞等報身佛飾。中央雙手持準提印,肩側兩手右為施無畏印,左為持寶幢,腰際兩手右為寶環,左為般若梵篋。右後方之手由上而下依次為持寶劍、數珠、天妙果、鉞斧、鉤杖、金剛杵,左後方之手依次為持蓮花、澡瓶、絹索、金輪、白螺、寶瓶,十八臂上均以白螺寶為釧,以雙跏趺坐安住於蓮花月輪之上。

三目表佛眼、法眼、慧眼,亦即表不縱不橫、三諦一如平等,十八手表十八不共法,亦表音勝善說法之義。

此準提佛母法在東密、唐密、台密特重視之,為主要之本尊法。修持此法行者,凡事一切殊勝,無不如意,能降伏一切惡魔,百邪震驚,而不得便,功德廣大無邊,任何眾生皆可救度。

於宋朝之後,就已經開始有禪修者兼修「唐密」了。而於明朝禪宗大成就者憨山大師,也秘密修持準提法與穢跡金剛法,並能伏妖降魔廣度眾生。於宋朝的林默娘(即現今道教的媽祖)也是受教於一禪師,而修持佛教密法(穢跡金剛法)。

https://073537076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899762鋼鐵

擁有塑膠廠,金屬廠,木材廠,紡織廠從原料端加工至產品,除了掌握產品的物性、特性,還擁有一切精良技術與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盛凡工藝

聯絡人:許經理

Email:sh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85%